在普吉島,芭東娛樂中心的酒吧、俱樂部和迪斯科舞廳的關閉時間引發了相當激烈的討論。 大約14天前,警方發起了一項重大行動,所有娛樂場所必須在凌晨1點嚴格關閉。 突然間,成百上千的人迷失在大街上,而不是在某個地方享受“肥胖”音樂或其他方式。

抗議無處不在,當然主要是經營者,他們損失了相當多的收入,但遊客們也抱怨凌晨 1 點還太早,無法停止狂歡。 很簡單,很多出門的人都是半夜才出門,為了玩得開心,一直到凌晨。

國家法律

普吉島有希望,因為州長本人現在已採取行動,向曼谷政府提交正式請求,將夜生活時間延長至凌晨 4 點。 似乎有關於這些開放和關閉時間的國家法律,但解釋,尤其是是否執行這些時間可能因地而異。 泰國其他地方呢?

曼谷

據我所知,所有啤酒吧和 gogo 場所都在凌晨 2 點關門,一些迪斯科舞廳——例如 Insomnia 和 Climax——一直營業到凌晨 4 點。 好久沒出京城了,有博友知悉。

芭堤雅

我住在芭堤雅,偶爾會和一群朋友出去過夜。 時間安排大致如下:晚上,聚會在 Megabreak 台球廳舉行。 喝了幾杯酒,又打了一局台球,然後在 11 點到 12 點之間的某個時間,出發信號響起。 第一個實例通常是 LK Metro 區域的一個或多個 go go。 事實上,你不必去別的地方,因為有很多選擇。 可能然後去 Soi 7 和 8 的一些著名啤酒吧,最後我們在步行街結束。 也許去 a gogo,在他們 2 點鐘關閉以保持心情之前,但很快我們就會潛入 Insomnia(I-bar)。 不是特別是我的音樂,而是大眾正在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而這本身就是一種體驗的樂趣。

清晨

Insomnia 開了很長時間,我從來沒待到打烊,不過好像很安靜,好安靜,一直到六七點左右。我們還是想去迪廳看看,一般都是這樣海軍迪斯科。 那個迪斯科舞廳似乎也永遠不會關閉,可以這麼說。 我們遊覽芭堤雅娛樂世界的最後一站始終是 JP 酒吧,這裡是所有還沒出門的人和許多“剩女”清晨聚集的地方。 晚上6點左右不要來,因為那時候還沒有人。 在 7 點到 9 點,它開始裝滿,大約 4 點,它被打包,你可以喝一杯,直到至少另一個 5 點。 我已經在大約 6 點鐘退學了,因為夠了,我要回家了。

Megabreak台球廳

你可能知道我經常去那裡。 我每週三個晚上共同組織一場台球比賽,這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門上寫著關門時間是凌晨 2 點,但那是錯覺。 Megabreak 在最後一位客人離開時關閉,這可能會很晚。 在錦標賽之夜,決賽最早在 3 點左右進行是正常的,而且有些晚上帳篷直到 6 pm 才關閉。 查看? 從來沒有發生過!

讀者提問

所以在芭堤雅,人們可以過夜,在曼谷,現在在普吉島,更好地遵守關閉時間。 你怎麼認為? 主要旅遊城市的娛樂場所是應該自由寬敞還是應該受到限制?

請你的反應!

24 對“泰國夜生活的結束時間如何?”的回應

  1. 喬斯 說起來

    如果你晚上 23 點到達熄滅則為 01h。 確實是提前關閉時間。 但是沒有什麼或沒有人阻止你早點出去。
    01:00 對我來說似乎是整個泰國可以接受的關閉時間。

    • 貝特斯 說起來

      不只是泰國。 當我 20 歲的時候,我在晚上 20.00 點緊張地想出去。 一切都在凌晨 02.00:6 關閉。 你有XNUMX個小時玩得開心嗎? 偶爾有人會在家裡放一瓶睡帽。
      現在人們只在 23 或 24 小時外出。 加上 6 小時,確實是 5 或 6 小時。
      第二天也壞了。

  2. 呂德 說起來

    我一直在讀的關於你可以早點出去的說法並不完全合理。
    您將於下午 18:00 至 19:00 從海灘抵達。
    然後換好衣服出去吃晚飯,然後先回酒店(比如換上更舒服的衣服)再去酒吧。
    然後很快就要到 22:00 了,您才能進入酒吧。
    然後1:00關門太早了。

    我確實想知道,與遊客玩的遊戲到底是什麼。
    不斷有促銷活動,您認為遊客不會很滿意。
    例如,禁止在海灘上使用日光浴床。
    我想知道將游客驅逐到帶游泳池的(大)酒店並扼殺整個夜生活以及對海灘的遊覽是否都是一種策略。
    這些酒店不會從中賺取任何利潤。

    • 喬斯 說起來

      你也可以早一點從海灘回來。
      對了,19:00你還在海邊幹什麼,泰國已經是一片漆黑了。
      傍晚6點多,太陽就下山了。 🙂

    • 伯特 說起來

      完全同意,路德。 普吉島的決策者(無論是誰或無論是誰)多年來一直在驅逐西方遊客。 他們更喜歡俄羅斯人和中國人,而這對大多數餐廳、紀念品銷售商、按摩院和酒吧來說毫無用處。 是我的妻子來自普吉鎮,她在那裡有很多家人和朋友,否則普吉島對我來說就不再是了。沒有沙灘椅,沒有夜生活。 那你該怎麼辦? 我已經去過30多次了,所以我現在已經看到了這個地區,無論它多麼美麗。

  3. 泰約翰 說起來

    Bertus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 20 歲,當時住在哪裡。但當我 20 歲的時候,我住在鹿特丹,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在那裡整夜聚會。完全合法。 提供現場音樂表演的迪斯科舞廳和酒吧通常營業至凌晨 4 點。 如果你想成為像普吉島這樣的旅遊勝地,那麼 01:00 就太早了。

    • 貝特斯 說起來

      好吧,我今年 70 歲,來自美麗的林堡,但我一直認為那是外出的好時機。

  4. 快樂小魚 說起來

    這個部落格的平均年齡大概是泰國人外出平均年齡的2倍。 當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從來沒有時間回家,幾個小時(或沒有)的睡眠就足以讓我們度過第二天。 因此,對於我們的年輕人來說,我們可能會認為可以接受的是胡說八道...

  5. 羅納德舒特 說起來

    長期以來,法律規定:01:00 所有娛樂場所關閉。
    但在巴東,它可能會持續到 05:00。
    如何? 與警方“協商”,他們會縱容這種行為。
    例如,直到最近,警方每月收取 60 萬巴特(XNUMX 萬!)!!! 整個芭東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維持01:00,著名的夜生活街Bangla Road會發現70%的酒吧在很短的時間內關門。 破產或被遺棄,因為那些天價租金。
    我們一直想知道它會是什麼......
    但是,如前文所述,要求人們在晚餐時間(晚上 20:00)開始時去迪斯科舞廳有點不合理。 還是先吃好吃的好,畢竟現在是大多數人的假期!

  6. 弗蘭基·R。 說起來

    我認為事情開放的時間更長是正常的。
    大多數遊客都是遊客,理所當然地不關心“強制睡眠時間”。
    他們正在度假,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他們將不再在泰國度假。

  7. 喬治 說起來

    大家好,現在是 2017 年,然後青春要到 11 點或 12 點才出去,這很好,我通常不能再保持這種狀態,直到大約 2 點鐘,但當我回去的時候,青春來得很好,我希望我大約年輕 20 歲

  8. l. 低尺寸 說起來

    在泰國博客上關於關閉時間的早期帖子中,芭堤雅是 02.00:04.00,而在“真正的”夜生活區是 XNUMX:XNUMX。 對於一些泰國卡拉 OK 酒吧,“泰國”規則“適用,除非環境有問題。 區域之間的邊界是模糊的。

    在檢查期間,一切都按部就班地進行。 那些不遵守這一點的人將關閉,就像 Viper 酒吧和 Easy Enjoy 酒吧一樣。 你可以猜到這些關閉背後的真正利益是什麼。

  9. PEER 說起來

    親愛的泰國約翰,
    Bertus 的意思是他已經在早上 8 點 8 分起床去“酒吧”。 在我們這個時代(我也 70 歲了!) 那時酒吧里已經“客滿”了! 然後你在凌晨 1 點已經裝滿了你的口袋,哈哈。 然後你第二天上午 10 點/11 點左右去海灘很正常嗎? 凌晨 4 點陽光和噪音從你的鼻子裡冒出來:看那裡“循環”已經完成,因為那時你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再次開始尋找夜生活!

    只是嘗試或做。 它的功能!

  10. 法蘭西姆斯特丹 說起來

    我從來沒有覺得等上一整晚才變得有趣有什麼意義,但即使在 35 年前,荷蘭人已經習慣於很晚才出去。 之後,這是一場看誰最後回家的比賽,週一早上每個人都帶著迪斯科時差回到課堂,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週三。 瘋狂到了極點。
    02.00 的大眾和 04.00 的門懶漢對我來說似乎已經足夠好了,但只要它不打擾我,就我而言,每個人都可以全天候 24/7 進行。

    • l. 低尺寸 說起來

      晚上,你們不會坐著等到晚上23.00點,而是一起喝醉,然後出去,按照“新趨勢”,你們開始喝昏迷。 現在這很“有趣”,你也算數。

      腦和肝損傷是後來關注的問題。

  11. 埃里克 說起來

    我在這裡住了 12 年,看過這家電影院好幾次,是那些想要打開行李的人之一。
    上週帶客人去的地方,有sun lounge,計劃入住,前一天過來通知,500泰銖,根據客人的到來安排當天的沙灘椅,10:規定早上30點,下午13點開車過去,停了一會兒當然是吃飯時間了,一切照常進行。 等待 2017 年 XNUMX 月的選舉,然後當地民選官員的一切將逐漸恢復正常。
    順便說一句,我在上面讀到關閉時間與提供酒精混合在一起。

    從凌晨 1 點或 2 點開始,正式不再允許提供酒精飲料,有些人在裝滿必要的信封後繼續提供,其他人則用咖啡袋提供,但生意可以保持營業,喝完水或軟飲料即可現在也可能不是一件壞事,並且會讓許多服用太多的人感到高興
    酒醉救命。

    當我在比利時外出時,每個市政當局都有規定,直到舞會或派對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每次警察在關閉時間準時到達,所以不要抱怨,提前一個小時離開,下午 18:30天黑了,所以有足夠的時間喝醉或找伴。

  12. 丹子格 說起來

    我住的那拉提瓦府,晚上六、七點一切都停止營業。 街上除了拿著機關槍和裝甲車的士兵之外,看不到一個人影。 所以這裡沒有酒吧或迪斯可舞廳。 如果你想住在沒有夜生活的地方,你應該來這裡。 哈哈。

  13. marc965 說起來

    什麼老套的評論。。通宵營業有什麼不好? 特別是在旅遊區..對在泰國已經夠酸的顧客和員工有好處。
    不久前在比利時周末連續營業,餐飲業只能從中受益,累了想走就走。
    問候。

  14. 首席 說起來

    很好的關閉時間,但對於成年人(以及從中賺錢的公司)
    送0100回家哈哈想見見那些政治家,看看他們是什麼樣的人。2017年還有政府(因此由那裡的人決定)不追踪。
    例如,曼谷在 0100 平世界城市是荒謬的。公共交通應該運行更長的時間。
    我記得直到我們曾經討論過改變時間,這也給夜生活帶來了更多的和平/更少的暴力。第一個在 1 回家,另一個在 0100 和第三個留在家裡,每個人都是他自己的,對吧!
    是的,我曾經在 1900 離開去踢桌上足球、跳舞等。我喜歡它。
    現在我 62 歲,有時我在 0500 回家,這很適合我,雖然恢復需要更長的時間哈哈。
    例如,如果你乘坐 0300 的夜間列車,那麼它就很擁擠。
    直到有人想再次把我當小孩子說“去刷牙睡覺”之前,不要考慮它
    格斯傑夫

  15. T 說起來

    哦,是的,誰最終又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呢泰國本身,因為來芭東的觀眾通常去那裡參加派對和出去玩。 尋求自然和寧靜的人會去斯攀瓦或考拉克。 泰方為趕走遊客而採取的又一愚蠢行動。

  16. 說起來

    我在這裡讀到非常奇怪的意見!

    建議合理的關閉時間是XXX,但是誰或什麼會對沒有關閉時間產生問題?

    不管設定關閉時間是多麼不合理/獨裁/不世俗,讓每個人決定晚上/晚上外出對他或她來說已經足夠了。

    關門時間對大都市來說是不值得的,所以如果普吉島的村莊想在某個時間強制封鎖那就這樣吧,但像曼谷這樣的城市卻在關門時間上犯了一個不朽的傻瓜。

    什麼是非討論!

  17. 弗雷德 說起來

    現在告訴我 1 個很好的理由,為什麼人們現在只想在 24 小時內走步? 有什麼比晚上 20 點離開更有趣的呢? 為什麼他們不像我們的祖父母那樣在下午出去,然後他們可以在中午 12 點離開,甚至更晚! 它必須越來越晚,但時鐘一直在轉動。
    晚上 20 點開始在泰國很好,因為下午 18 點天已經黑了……而且你在相當正常的時間回來,至少你可以做一些他媽的。

  18. 搶劫喬佩 說起來

    是的,他們確實繼續欺負遊客,在七岩這裡很清楚,23,30的音樂離24.00很近,然後你開車進入漆黑一片的七岩。
    泰國酒吧是個例外????? 他們只是繼續(有點奇怪?)如果你不為噪音發瘋,你幾乎會被移開視線。
    這是一種新現象,在一家泰國酒吧上方的一家幾乎空無一人的酒店裡為遊客提供一個房間,19 層樓的低音會讓你發瘋,直到凌晨2 點,而且客人實際上是帶著耳塞上床睡覺的,不幸的是你不喜歡這樣。反對。
    他們當然不想趕走遊客哈哈哈哈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租了一間2500浴的房間,然後住滿了泰國人,這樣你會被噪音吵到深夜因為他們喝酒直到到深夜。你必須在早上穿過一團糟——空瓶子、剩餘食物、冷卻器等——才能坐在泳池邊。
    是的,它們確實使它對遊客具有吸引力。
    一分錢​​掉了嗎?

  19. 安德烈 說起來

    同樣的情況在華欣已經持續了數週。 有一次憲兵在 1 點來,然後又在 1.30 關門。 處以各種(重)罰款,特別是對外國所有者的機構。
    昨天有知情人告訴你可以多買半小時,所以從凌晨 1 點到 1.30 開放,每月額外茶錢 1.000 巴特。 從現在開始,伴郎必須向腐敗的系統支付 3.000 巴特而不是 2.000 巴特。
    我同意各種反應,似乎人們,尤其是西方遊客和外籍人士,寧願迷路也不願富有。
    我很清楚,人們是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儘管受害的當然是(小)企業家,而那些凌駕於法律之上或規定法律的人無論如何都會掏腰包。


青年反應

Thailandblog.nl 使用 cookie

得益於 cookie,我們的網站運行得最好。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記住您的設置,為您提供個性化報價,並且您可以幫助我們提高網站質量。 了解更多

是的,我想要一個好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