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Thailandblog.nl
Thailandblog 每月有 275.000 次訪問,是荷蘭和比利時最大的泰國社區。
註冊我們的免費電子郵件通訊並隨時了解最新消息!
通訊
語言設定
匯率 泰銖
赞助
最新評論
- 科內利斯:「日益嚴重的過度旅遊問題」?有一天他們採取措施吸引更多遊客,隔天
- 香蒲: 自然。天台上大肆宣揚泰國太「神奇」了,邀請大家去看一看,m
- 強尼BG:嘿朋友,你是不是突然忘記了中國的侵犯人權行為以及他們的教訓?不幸的是,你在某種程度上確認了圖像
- T:除了航班和飛機數量外,幾乎不可能相加,但航空業的化石例如荷蘭皇家航空和漢莎航空
- 圍巾:我在伊森住了12年了,我已經沒有伊桑的食物了,不太好吃,有時我想知道這裡的食物是不是這樣。
- 羅伯·V。:突然靈機一動:能寫一本各種刻板人物的小說真好,而且那些陳腔濫調的事件也適合
- 記事本:價格對我來說合適(呵叻以南 20 公里)。我有一個很好的承包商,約定的價格是 1,45
- 羅伯·V。:我完全同意鼓勵合作社,約翰尼,因為這讓我的社會主義心跳加快。 ;) 但
- 強尼BG:「——合約種植已經有所增長(在與中國的貿易商的倡議下;榴槤、龍眼、山竹、大米)以及
- 羅伯·V。: 這本書我已經讀了一半了。到目前為止,主要角色都是走在老套路:白鼻子立即墜入愛河,凝膠女士
- 強尼BG:最後是問題所在,也是解決辦法。只要完成你的年度儀式並得出結論:
- 克里斯:幾點說明: – 泰國的農業不只是稻米。以美元計算,水果和水果的出口
- 湯家驊:在我姻親居住的地區,烏汶叻差他尼的納坦,每平方公尺的價格是 11.000 泰銖,完全完工。支付
- 阿諾:事實是,農民透過辛勤的勞動,幾乎沒有得到大米的任何回報,幾乎無法支付其成本,更不用說足夠的錢了。
- 西奧:憑藉簡單的稻田技術,現在種植水稻變得非常昂貴。設定 10 萊。我們最後有
赞助
科目
- 背景
- 活動
- 社論式廣告
- 議程
- 稅務問題
- 比利時問題
- 景點
- 比扎爾
- 佛教
- 書評
- 柱
- 電暈危機
- 文化
- 日記
- 約會
- 的那一周
- 卷宗
- 潛水
- 經濟
- 生命中的一天…..
- 島嶼
- 飲食
- 活動和節日
- 外籍人士和退休人員
- 植物群和動物群
- 本週照片
- 調整工具
- 貨幣與金融
- 歷史
- 健康
- 慈善機構
- 酒店
- 看房子
- 伊薩恩
- 汗彼得
- 穆島
- 普密蓬國王
- 住在泰國
- 讀者投稿
- 讀者來電
- 讀者提示
- 讀者提問
- 社會
- 市場
- 醫療旅遊
- 環境
- 夜生活
- 來自荷蘭和比利時的消息
- 來自泰國的消息
- 企業家和公司
- 教育
- 研究
- 發現泰國
- 客戶評論
- 卓越
- 呼籲採取行動
- 2011 年洪水
- 2012 年洪水
- 2013 年洪水
- 2014 年洪水
- 休眠
- 政治
- 輪詢
- 旅行故事
- 靈仙
- 關係
- 購物
- 社會化媒體
- 水療與養生
- 運動
- 城市
- 本周聲明
- 沙灘
- 塔爾
- 出售
- TEV程序
- 泰國概況
- 帶孩子的泰國
- 泰國小貼士
- 泰式按摩
- 旅遊
- 出去
- 貨幣 – 泰銖
- 來自編輯
- 財產
- 交通運輸
- 短期簽證
- 長期居留簽證
- 簽證問題
- 機票
- 本週問題
- 天氣和氣候
赞助
免責聲明翻譯
Thailandblog 使用多種語言的機器翻譯。 使用翻譯信息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我們不對翻譯錯誤負責。
在這裡閱讀我們的全文 放棄.
版稅
© 版權所有 Thailandblog 2024。保留所有權利。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您在本網站上找到的信息(文本、圖像、聲音、視頻等)的所有權利均歸 Thailandblog.nl 及其作者(博主)所有。
除非 Thailandblog 明確書面許可,否則不允許全部或部分接管、放置在其他網站上、以任何其他方式複制和/或商業使用此信息。
允許鏈接和引用本網站上的頁面。
首頁 » 讀者提問 » 我在烏汶叻差他尼的房子的天花板隔熱材料
親愛的讀者,
我有一個關於天花板隔熱的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肯定會有更多人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希望大家能分享他們的經驗。
我剛搬進新房子,我的期望實現了。 在屋頂的建造過程中,在屋頂瓦片下直接使用了反射絕緣層(在我眼中很薄)。 土木工程師承認它質量上乘,但我認為它質量低劣。 在這個國家的建設過程中改變這一點是一場失敗的戰鬥。 我的印像是建造者沒有“心情”。 他想出了一份不這樣做的理由清單。 沒有理由這樣做。
現在是十一月,還不是一年中最暖和的時候,屋裡很暖和,很暖和,尤其是一樓的房間。 空調裝置必須努力工作以保持涼爽和舒適。 我懷疑我的電費會很高,尤其是在四月、五月和六月。
我正在考慮對天花板進行隔熱(當然是在頂部),想知道是否有人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的經驗? 什麼是最好的方法,使用什麼材料,它是否有效,有沒有你應該注意的事情,例如安裝在天花板內和天花板上的照明有火災的風險,由於冷凝引起的潮濕問題......等等?
我本 benieuwd!
真誠的,
維姆
親愛的維姆,
在屋頂上放置一個所謂的 GEK。 那是一個大圓球,裡面所有的槽都是垂直的。 可以安裝在瓦屋頂上。
GEK 在雙金屬(= 可調溫度傳感器)上工作,因此無需電力即可工作。
您可以將它設置為大約 25 到 26 度,一旦天花板和屋頂之間變暖,它就會開始轉動,溫度越高,CRAZY 運行得越快。 因此,GEK 將天花板和屋頂之間的暖空氣吸出。
不幸的是我不能在這裡添加照片。 我自己用這個,效果很好。 我還有一個 2 層樓的房子,我什至沒有在我們的臥室裡使用風扇,當然也沒有空調。 我必須補充一點,我讓我的天花板沿著屋頂延伸,所以我的天花板大約有 7.5 米高。 但我根本沒有屋頂隔熱材料。 熱量進來但必須再次散發出去,而隔熱材料更難做到這一點。 對你來說,如果是大屋頂那麼你可以考慮放2個,不過我覺得沒必要。
白天GEK目前運行在30%左右,但是晚上現在晚上20.00點左右,GEK幾乎是無聲的,強烈推薦,成本也不高。 我的成本為 5000 浴,包括組裝和對屋頂和排水溝的一些其他維修以及其他地方的一些維修。
我還在外牆上放置了 2 個小風扇,就在地板上方。 如果天氣真的很熱,那麼我可以在晚上用它為臥室吹涼風。 2 年內只用過 3 到 3 次。
問候,羅爾
認為預期的設備是以下站點上指示的設備:
http://www.artith.com/detail/NC01MS0x/Ventilator-Fans
聯繫方式 :
http://www.artith.com/contact-us
親愛的羅爾
我已經閱讀了 GEK 出風口的故事,現在我的問題是,哪裡可以買到這個 GEK?
我們經常訪問 Korat,因此我們正在 Korat 地區尋找一家商店。
問候, 傑克
Roel,我剛剛看了一些關於這個 CRAZY 的 YouTube 電影。 在一部電影中說,很多污垢(灰塵和沙子)可以通過這些風扇進入房屋。
然後是關於雨水的問題……是的,到處都說你不會被它打擾。 但是在泰國這裡有時下大雨,真的沒有水進來嗎?
那麼昆蟲和其他害蟲呢? 他們不能通過插槽進入嗎? 我可以用蚊帳封住這個洞,但這樣冷卻效果會變差,不是嗎?
這裡的保修如何? 例如,在美國,他們為 Whirlybird 渦輪通風口提供終身保修。 所以不會出錯,對吧?
這些東西能持續多久而不發出嗶嗶聲或出現任何其他缺陷?
我關注這個很久了,但是不敢。 我們的屋頂是瓦片的,但我們的廚房是相連的,並且有波紋板。 下午廚房太熱了。 我敢說,有時會超過40度。 冰箱和飲水機都在加班,我當然在電費單上註意到了這一點。 但最糟糕的是你幾乎不能再做任何事了,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認為“瘋狂”將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也許結合這裡進一步描述的油漆? 或者那會是矯枉過正嗎?
期待您的答复。
傑克小號,
我從來沒有通過 GEK 進過水,這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GEK 通過旋轉運動將熱量吸出,當然會吸入天花板和屋頂之間的灰塵,但反之則不然。
我對它非常滿意,請參閱 Gijsbertus 的連結。
保修,是的,我們都知道在泰國這裡,我沒有遇到過任何問題,也不會損壞太多,這是所有機械和溫度傳感器雙金屬從未發生過,持續 100 年。
蟲子入侵,到處都是小蟲子,挺好的,都是小蟲子。
對於您的廚房,確保陽光不會照射到牆壁上,這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我在自己的房子裡住了 13 年,從來沒有開過空調,客廳有時很涼爽,我的腳踩在瓷磚上都覺得冷,這並不誇張。 在我家,一樓的陽光沒有機會照到玻璃或牆上。 事實上,我的房子有雙層玻璃和一堵牆,比我住的地方暖和很多倍。
通風是我的信條,總是開著窗戶,當我走上樓梯時,我覺得我必須逆風,所以空氣流通。
當外面太冷時,你應該只包括熱量。
Sjaak 等不及要購買他瘋狂的、物有所值的兩倍。
但是你必須在廚房的金屬屋頂下有一個天花板,這樣效果最好。
成功
將波紋鐵皮屋頂替換為帶隔熱材料的屋頂會有很大的不同。
GEK 在熱量積聚的錐形屋頂上比在平屋頂上效果更好。
這麼高的天花板,上升的氣流從上面流過,GEK會很涼爽。
如果是普通的水平天花板,效果會差很多,因為吸入的空氣會沿著屋頂往上走。
我曾經從 Global House 購買過帶有 6 厘米或 8 厘米厚絕緣層的天花板。
他們工作得很好,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們。
但有可能可以訂購它們,或者可以訂購絕緣材料,承包商可以自己將其粘貼在天花板上。
因為絕緣材料往往是易燃的,所以必須仔細檢查天花板上方的電。
您也可以考慮製作第二個隔熱天花板。
這也有助於防止雨聲。
但是,這取決於現有情況。
當 GEK zen 在屋頂上工作並為天花板和屋頂之間的空間通風時,您談論天花板。
我自己用 15 厘米厚的岩棉對我的臥室進行了隔熱,但到了晚上,當我進入我的臥室時,它比我房子的其他地方要暖和得多,岩棉保留了熱量,但是一旦空調完成了由於絕緣,一旦房間冷卻下來,就需要更少的能量來冷卻。
我認為通風是最好的,我對 GEK 的廣告感到滿意,並將找出在哪裡可以購買它,我認為在全球,我必須安裝 GEK 的連接盤也很重要。
魯德,
我街對面的鄰居也有一個瘋狂的,沒有高天花板。 以前,由於潮濕問題,風扇必須 24 小時開啟。 情況已不再如此,房子也涼爽得多。 這是一個單獨的房子,所以一切都在同一層樓。 街對面的鄰居跟我看了,也裝了1個,他也很滿意。
我的屋頂由不同的部分組成,在我女兒上大學的 2 年內,我將進行翻新,然後再添加一個 CRAZY,儘管樓下很涼爽。 散發的不僅是熱量,屋子也變得更加干燥。 看看你這裡有多少濕度,通常超過 90%,這對你的健康有害。
嗨,威廉,
我用厚度為 15 公分、帶有鋁層的玻璃棉墊對假天花板上裝有空調的臥室進行了隔熱。 結果非常顯著。 材料是在 Home-Pro 中購買的。 親切的問候,讓
我們有一個帶隔熱層的金屬屋頂
天花板的內部和頂部
SCG 絕緣材料,效果很好。
在產品描述下方,
文件
保持冷靜 TIS(泰國)
傳單保持涼爽(TH/EN)
主要功能
Green-3 通過使用 100% 回收玻璃幫助減少浪費。 Green-3 材料經過 HydroProtec 處理,防水防潮,有助於延長絕緣性能。 適合與 Cool Wall 一起用於陽光照射區域
產品來源
泰國
材料
SCG 綠色絕緣材料。 用鋁箔覆蓋
品牌
SCG
產品名稱
SCG 保持涼爽隔熱層適用於 75 毫米(3 英寸)和 150 毫米(6 英寸)的天花板。 標準捲尺寸 60×400 cm
感謝 Roel 的解釋。 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尋找這個解釋。 燈泡幾乎無處不在,您主要可以在工廠車間看到它們。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一個用戶的完整描述。
很簡單的:
我在泰國建造的房子有天花板隔熱層:天花板上只有岩棉,結合空心牆隔熱層 (tempex) 和雙層玻璃,效果非常好。 它使室內溫度保持穩定。
如果外面很悶熱,你必須在裡面降溫(熱量悄悄進來),但不是那麼多。
門窗緊閉,空調31度。
電費也不算太貴(31 度)。
31 度的空調很舒服。
我只是忘了地板絕緣。
這也很重要,所以如果你還需要建造,那就帶上它。
熱量往上拉,如果頂層沒有外流選項,熱量會一直揮之不去。 我有同樣的東西,在樓上的 3 個臥室裡放了 3 個排風扇,效果很好。閣樓裡的熱量自己散去,但屋頂上有一個瘋子,它會消失得更快。
Veen 在本網站上以如此復雜的解決方案做出回應。 完全不知道 2018 年市場上出售什麼或採用西方標準。
我之前在這個網站上寫過這個。 有一個非常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
在日本發明和開發。 為屋頂噴漆或噴漆。
谷歌:Planet Supra 納米熱障塗料。 具有 10 年質保的反光塗料,尤其適用於金屬屋頂,可確保太陽的熱量不會滲入房屋。 甚至 7-XNUMX 也使用它。
兩年前,我自己將它塗在我妻子在菲律賓的房子的屋頂上。 這真的讓房子變得與眾不同。 不用開空調了,省了很多電。
但更重要的是,如果是現成的屋頂,你再也不用摸索著安裝保溫材料了。 節省時間和家裡的衝突。 清潔屋頂,在上面噴漆,讓它乾燥,完成。
你好布拉班特曼,
我正在考慮做你的建議(用耐熱塗料粉刷屋頂)
你能告訴我這種油漆在哪裡有賣嗎?
維姆出版社
http://planarth.sg/products/product-001
我們可以在博客之外交流嗎??
[email protected] 是我的電子郵件地址
在屋頂板的內部噴塗絕緣材料和 CRAZY 都很好。
溫度調節中重要的是絕緣和通風之間的張力!
隔熱材料必須彼此(板)很好地貼合,但您仍然必須通風良好!
天花板和絕緣材料之間會積聚水分。
這是由於溫度的差異。
看看你的冰鎮啤酒,玻璃杯外面有冷凝水!
尤其是有空調,裡面冷,外面熱。 這給出了相同的效果。
這會導致發霉。 你不想要那個。
因此,抽氣和通風同樣重要! (所以不僅在家裡,而且在絕緣和天花板或空心牆之間)
如果您要結合 Roel 和 Brabantman 的解決方案,這是否有意義? 我們在原來的房子上有一個屋頂,上面有瓷磚,廚房上方有金屬板。 下午真的很熱。
我從一個CRAZY讀到的信息。 我們用風扇也是可以的,但是風扇聲音太大了。 有沒有風扇轉數少,噪音小。
Brabantman,我知道油漆的存在,甚至在曼谷的政府大樓裡也用過它。 一位德國人將此作為測試對象。 由於我朋友的死,不再見到他,但會再次查看。 它含有防曬色素。
但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細節;
如果你自己想要一個非常涼爽的房子,並想適當地調節它,那麼如果你使用空調,隔熱通風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但也要隔離一切,牆壁、玻璃和屋頂。 但是想想如果通風不夠的話,你留在裡面的水分。
如果你已經有現房,建議盡量開敞,白天的熱氣一定要能散出去,所以要通風,確保沒有陽光可以照到牆壁和窗戶。 我在家裡完成了所有這些工作,每個來的人,和你在一起真是太酷了。 GEK 通風並提取熱量。
熱量向上拉,所以地板上方的冷空氣通風和吸入也有幫助,不能在任何地方都這樣做,但如果可能的話,強烈推薦並且非常簡單。
在七岩的 Goedvolk 上搜索。 不便宜,但隔熱性好。
你好,我有一個關於GEK的問題。 基本上都是送暖風然後吹出去,怎麼會變涼。 不是有暖風在流動嗎?
好吧,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你的房子不會比外面更涼爽。 但是,當你的房子一整天都在曬太陽時,當空氣無法逃逸時,室內會比室外暖和。 That CRAZY 讓溫暖的空氣流到室外(前提是也可以供應涼爽的空氣)。
它在晚上更有效,因為外面通常比裡面涼爽得多。 這樣你的房子就會冷卻到戶外溫度。
如果那對你來說仍然太熱,你仍然需要打開空調。 然而你用它節省了電力。 當屋內因為熱氣聚集已經35度時,你可以用GEK把溫度降到30度以下,自然就省電了。
此外,正如所寫的那樣:使用 GEK,您還可以去除多餘的潮濕空氣。
它對我來說是固定的……我要安裝兩個。 一個給我們的廚房,一個給閣樓……
傑克,
很高興您安裝了 2 個,您絕對不會後悔。
你說得對,窗戶和牆壁上的陽光給房子帶來熱量,如果你隔熱,熱量就不會再消失。
舉個例子,我樓下有一個很大的帶頂棚的露台,總共150平方米,上面是水泥地,露台上沒有陽光,但我的房子比露台上涼爽。 我的露台是三面開放的,所以總是有風。
我只在裡面睡覺和洗澡,其餘的都在外面。
祝你好運,並希望你在這里分享你使用 GEK 的經驗以及你從中獲得的好處。
問候,羅爾
琳達
溫暖的空氣聚集在屋頂和天花板的空間之間,陽光照在屋頂上。
GEK 不提供暖風,這也是不可能的。 但是熱空氣被 GEK 排出,所以它又到外面去了。
例如,房間裡的風扇移動暖空氣,當您的房子打開時,它還會通過氣流從外面吸入一些空氣。
廁所裡的風扇可以去除異味,你把它倒過來,你就可以把外面的新鮮空氣引進來,一樣的。
至於屋頂熱反射漆:我剛看說是專門針對金屬屋頂的……瓦片屋頂也可以用嗎?
當然